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忙惨了~

时间过得很快~
已经踏入十二月了...
但整个月的行程都满满了
假期就算了吧^^

平时就要去学校完成bio实验
拜六礼拜就要做工
搞到我都没时间update了
最近都好累
但没办法~不能将白过嘛

bio实验其实很简单的
但我懒嘛~所以只会拖累同组
欣就每天骂我了
不过每次都给我气到没话说
哈哈~不好意思啦
现在我已经尽量配合了

至于我周末的parttime
只是digi的promoter
卖broadband还有推销postpaid plan~
谁有兴趣可以来sunway pyramid找我
这份工虽然蛮累得
但我很喜欢了
因为我觉得坐在店前
整天可以观察形形色色的顾客走过
真的很好笑~我才知道这世界无奇不有
哈哈

再累也没关系
因为很快就可以好好去玩了
还有5天
就能和朋友去玩了~yeah
好期待哦~而且可以见到她XD
真的很想她...

她最近也是有点忙
但我明白的~
希望她好好照顾自己
别挨坏自己
祝她工作顺利~嘻嘻

那就写到这里吧
我会尽快update我的blog了
加油加油!!!
其实我觉得我好像很失败
不管是学业,事业还是爱情
我还是一事无成...
希望在2010将会大不同~
支持我呀^^



=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