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胆小鬼=

最近很多人问我同样的问题~
“你和她怎样了啊?
唉~我很自然就回答了
朋友咯
我也不懂为什么回答到将顺口
因为我们真的只是朋友啊
我只好往好的一面想~可以安慰自己嘛
其实这些事不用急啊
即时我想但也不能勉强
因为这么看她在想什么啦
可能你要慢慢了解我啊~
唉...................................

所以慢慢来啊~等我用真心打动你!哈哈
虽然我的真心可能不够打动你,但希望你知道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不会让你哭泣,更不会让你生气 ^^
(但你不能每次故意欺负我啊==虽然我脾气很好啦)


其实说来说去~
问题其实在我身上吧
我也分不清楚了

是我没有勇气去爱你吧
因为我怕我给不到幸福快乐你
带给你的只有悲伤和生气~
我对自己根本没有信心T^T
所以一直不敢采取行动
只好默默的守护在你身边
保护你疼你陪伴你照顾你~
(这可能是我想多了,说出来还笑死人了)

还是我没有勇气面对失败
如果现在和你表白
我觉得失败率很高吧~哈哈
肯定被你打枪啦
而且被拒绝了见面还会尴尬
被你拒绝了我想会去撞墙了XX
(我买了几件防弹衣~唉)

或者我就是两个加起来~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李俊濠
你这个胆小鬼,敢爱不敢说,我看不起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