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很开心遇到你~

很久没update了~眨眼间就十月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咯...月尾又要考试了
听老师说这次考试后我们science class就会分班了
第一到二十一名将会分在第一班~所以我注定进第二班了
哈哈~真的要好好想清楚了^^

想一想,我也认识了萍果一个多月了~很高兴哦
因为我从来没想过会认识到她
虽然之前曾经擦肩而过,但她根本不会注意到我的
最巧就是,这世界真的很小~我竟然和她同营哦
不过那时候我见到她却没那胆子认识她
想到还真的很后悔T.T(现在认识了也不迟啊~哈哈)

萍果第一眼给我的感觉就是~很难靠近和很可爱
因为能认识像这种天使般美丽的女生对我来说根本是发梦啦
我不配吧~癞蛤瘼想吃天鹅肉...哈哈
所以当兵时已经想都不想了
但命运就是爱捉弄人^^
上了中六我竟然和她同校哦~哈哈

至到现在我已经很开心了!!!
虽然现在的她和我想像中的不同...XP
她真的很可可可爱爱爱而且平易近人 ~但也很‘厉害’!
哪方面厉害就不说啦~我和她知道而已^^
很谢谢你不嫌弃我,谢谢你肯和我做朋友
对不起每天都烦你~但没办法因为你成为我生活得一部份了
希望你别介意哦~哈哈

虽然不懂以后会发生什么事,认识到你就够了!
我会很珍惜这种三生修来的缘份^^
相识是缘,相知是幸!
你是我指尖凝眸的身影,你是我隔屏相望的永恒!
不想暗自垂泪,不想茫然失落,期待生死眷恋,期待情梦旋转,期待着走更长更远的路,让思念飞扬……心情飞扬……幸福飞扬……你感觉到了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