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Happy Most Important

三天了~电话坏了三天了
这三天每天都看着电话荧幕
只希望可以收到她的信息
但收到了又怎样呢
我根本回不到信息啊
所以只能用我妈的电话回她了
唉~真的很挂住你啊T^T
不过她应该无所谓吧
对她来说我只是一个普通朋友
所以她没在意我也是应该的吧
哈哈

刚才一开电脑就赶快去她的blog看看
唯一可以知道她的消息就是将了
但我好像选错时间了
唉~突然不开心哦
但没关系啦~我没事的

刚才也和我朋友谈了一下
不过我感到很尴尬啦
开玩笑而已啦^^我没有怪你啦
其实你也说的对啊
谢谢你的意见~哈哈
不懂为什么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啦
如果喜欢她为什么不告诉她呢
可是爱真的需要勇气==

现在不懂要做么了
心情不好真的很不好受啦
所以跑去HDzone看笑话了
数一数差不多看了五十多个笑话了
呵呵~好好笑哦XD
在这里分享下吧
我不开心也希望你们开心啊^^
一個年紀比較大的人問一個年輕人:你有看過金庸小說嗎?

)p6Q8Z5DY VHDzone年輕人:沒有,只有看過電視劇。

大人:那你知道金庸寫的十四部小說的書名的第一個字,串起來會成為一首詩:「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嗎?

年輕人:不知道。但是我有看 JK 羅琳的小說, 她寫的七本小說的書名的第一個字串
G0M
{v
D%E3m
起來是......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情好多了^^yeah~

明天又要帮忙了
我还没开始温习啊
惨了~要考试了
唉~到此结束吧
最近都懒惰update了
SORRY~
祝大家有个好梦~晚安!^0^

♥`どうぞ話しなさいことを喜ばな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