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死神^^


要考试了~但我就是不能专心温习
真的很累了T^T
中六真的很难啊
加上我又懒惰惨了
要怎样继续啊
听天由命吧
现在最重要是尽量进入考试mode
不过我还在写blog~wow
很久没update了
不能荒废着啊
哈哈

最近都很平静
没什么灵感= =
想想先啊~
有了有了^^
昨天我和死神擦肩而过哦
酷惨了~哈哈

昨天补完习~
然后就去吃东西咯
因为还要等萍果放学和陪她一起回
谁叫最近真的很多变态佬望她
我当然不放心她一个人回咯
大概四点吧
我们就在巴士站等巴士
paper也有在
他也不想一个人回嘛~哈哈
不好意思哦^^爆你出来...

等了很久巴士终于来了
真的很久啦
不过没关系~相处的时间就多了啊
哈哈
一路上和往常一样和她在又说有有笑得
paper就在睡觉咯....
然后接近六点吧~
终于到她家外面的巴士站了
下了车就和她告别然后目送她@.@
我就要到对面的bustop搭巴士回家了
刚好对面有巴士了
我就赶紧走过去啊
我记得那时是红灯没有车的
我就走过去了...

没想到我失算了>.<
不懂哪里跑出一辆motor来
我整个人呆住了
耳朵只听到鸣笛声和刹车声
但脑里的画面只有出现她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将的
可能人在面临危险时真的会勾起很多回忆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我自然反应往后退了一步
然后就成功闪开了
不过小腿还是给motor擦伤了一点
当时好像跟电影的情节一样
现在想到心里真的毛毛的
要多拜拜了~拜的神多自有神庇佑
哈哈~

然后看到没事了
我很神奇的继续跑上巴士了
司机还叫我小心点~哈哈
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才整个人静了起来
才发现我脚在痛和心跳在加速
刚才发生了什么事哦~.~
然后还给了一封信息叫她小心照顾自己啊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我自己也不懂~
可能被吓坏了~
这次总算逃过一次了
下次真的要小心啦
马路如虎口~我明白这道理了^^
好吧~到此结束了
要开始用功读书了
萍果你也是要加油哦
GAMBATE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