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黑仔=

我电话又坏了T^T
已经不懂第几次了
唉~~~~~~~~~
我决定不拿去修了
最近有点穷了
没办法咯
忍耐点吧~
没电话不会死的

这是骗人的!!!
没电话就好像和朋友们失去联络
惨啊~
最惨就是不能和萍果谈了T^T
一天没收到她信息就周身不自在
虽然不懂她会不会将~
但她已成为我生活上的一部份了
算了~不要谈萍果了...唉
不然我会更想她
哈哈

最近都好倒霉啦
今天帮忙妈妈越帮越忙
一直搞错客人的order
我到底怎么了啊
为什么做什么都不能顺心了
谁可以帮帮我
SOS~哈哈

不过昨天和朋友们去打羽毛球
好开心啊~哈哈
好久没运动了
手现在还酸咯
哎哟~
但也很抱歉啦
我的同学们去爬山
可是我答应萍果了要和她去打球
所以对不起哦
最对不起要对璇说的~因为她很难得才能出去的
我却没去,而且她明年很大机会就会走了
能相聚的时间不多了
对不起哦!我答应你下次一定会到~我相信你妈也会给你出的^^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时间过很快了
现在有些后悔了为什么不好好读书

这个月真是难过
太多东西烦了
希望下个月会比较好
11月快快来啦~
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自己去补习小心啊
别到处乱走
虽然我给不到信息你
你有什么事还是可以找我的
晚安~SWEET DRE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