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害怕+担心

今天我的心脏差点停掉了
因为一个小小的玩笑
差点闹出一个祸来
幸好现在没事了
不然今晚我肯定睡不着了

其实都是自己衰多口
都是那句话才引起将多麻烦
借此机会我要再说一次
对 不 起
我答应你不会有下次
你喜欢怎样都可以
不要不理我就好了^^

很久没有感到害怕+担心了
我现在真的很清楚了
你已经万全占据我的心了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很在意你
非常在意你~
怕你生气
怕你不开心
怕你难过
怕你闷
什么都怕........
真的很怕........

到此结束吧
明天等你的好消息哦
加油加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