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暗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n|&q4t
www.hdzone.org$oM'n r1L~�_e-lW痴恋~ 世界上最遙远的距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E l3N zm(N!o

xH/k.|
Rv
苦恋 ~ 世界上最遙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沒有把你放在心里
SLX%D {:}
wB ~A5F失恋~ 世界上最遙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ft.?7w0xvB�FE-s

[xg6V/q-t)l热恋~ 世界上最令人察觉不到的事情 便是你我在一起時 那個不断流逝著的 据说叫做「幸福」的日子
.hh*STR"Do|
E)Bb$^7@Uk*m初恋~ 世界上最甜美的事情 莫过于你慢慢地向我走來 靜靜地诉说着「我愛你」!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如果有任何意见, 可以一起分享哦~谢谢

晚安luu~
想你哦~萍果...MUACK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