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打回原型>

好不容易进入11月了
因为考完试了
准备迎接就是假期了
yeah~baby
但真正的烦恼才开始~

我姐回来了
就代表我从天堂掉会人间了^^
因为我要把车交回给她
我就要走路去上学了
惨啊~我依赖车子了
现在没有了什么都做不到
不能载萍果回了
见面的机会就更少了
救命啊!!!
想到就 难过了~T^T

最近觉得我和她好像越来越远了
因为她什么都不和我说
她不开心我也不懂
她有问题我也帮不到
但我知道
我又不是她的谁谁谁
她不需要和我交代将多
但朋友我也可以关心下啊
唉~到底要怎样做呢?

不过也有开心得时光啦
就好像30/10
我和她的朋友们去唱K
真的很开心
她真的很喜欢唱歌的
以她的条件做歌星不难吧~
但对不起哦
因为我要早回所以只好扫兴了
就和其他人说了BYEBYE
然后我就载她回了
这次是最好一次载她了
但这条回家的路好像比平时短了
很快就到她家门口了
看着她进家的背影渐渐地消失
心里很不舍得
但没办法了~唉

很想找工做哦
假期又怕没时间
一定要好好计划了
因为我发觉有钱真的可以做很多事
谁有工作介绍请告诉我
谢谢~

现在每天都要早早准备
因为怕迟到,又要怕下雨
无所谓了~习惯就好...哈哈
打回原型了!
要去睡觉了....ZzZzZz
明天还要上学
但看到这次考试的成绩好到可以跳楼了~哈哈
グッドナイト~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