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Next To You~



这首歌我大力推荐!!!
因为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这首歌我从朋友那听来的
我听了超多遍的!很有意思^^

快三个月了~
这种事真的很奇怪
本来我可以更早认识她的
但就是有缘无份...但现在能当朋友也不错哦~哈哈
三个月不能说短,也不能说长
但不用急啊~因为很多事都在我们不能想象的时候发生了
我们也不知道啊^^
但她就好像成为我生命里的一部份了
虽然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个三个月
不管是晴天, 阴天,雨天, 能见到她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
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认识到她的一天, 就是美好的一天~
我非常珍惜每一天!
我不懂最后会演变成如何~
其实我没什么要求啦
我也不帅条件也不是很理想
所以能当你的朋友就很开心了
谢谢你~

这两天她有做工~
一定很累很辛苦的...
所以我也不太好意思打扰她
加油哦!我一定支持你!^^
好期待12月的到来~嘻嘻
掰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