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19/11~不爽ing

这天真是这个月最‘赞’的一天了
假期最后第二天
本来想不去学校的
因为她也没去~
所以没什么mood了
但想到学校还有事做
只好一步一步烂去学校了

一切都很好的
到了pa2节
老师竟然进班了
还拿着考试纸!
walau~多久了现在还派
派完了就开始讨论答案了
她自己越讲越远~
我才不理他索性望看看外面想想事情
然后她就一直叫我名字说我不专心!
我看着他也会被他讲!

本来昨晚在old town喝完茶回来想写blog的
因为真的很生气!
我说了一定要写臭她的!
谁叫她在班敢惹到我>.<
将喜欢叫我名字啦
Pn.西蒂卡低价~算你好运
因为谁知道写到一半竟然停电! ! ! !
有没有搞错啊!
每次无端端停电,什么灵感都没了!
很扫兴咯!TNB balik tidur la!
真想放上黄明志去吊TNB的video
真的说的很好!一个先进的国家不会将容易停电的!
算了~我就跑去睡觉了
真的超不爽的一天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