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爸>

昨天发生了一件很难过得事
我快把我爸气炸了...唉

故事是发生在早上
我的赖床症又发作了
我把alarm关了
然后跳回床上去睡下
怎知真的出事了
我一开眼已经七点二十分了
我以超人的速度梳洗完毕
换埋校衣看看表
七点半了!这次死惨了~
看情形不对劲
我就吵醒我姐叫她载我去学校了

我姐真好在半醒状态也可以载我去
谁知一到路口
就遇到我爸了
就将之擦肩而过
虽然我们没停下来
但我知道回家凶多吉少了
到了学校后门
我敢赌已经没学长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没有迟到~算吧
哈哈

到了放学
因为下大雨
所以koko取消了
可以早回家哦
爽惨了~
和萍果说了掰掰后
我就一个人走路回了
雨也停了所以不要麻烦别人载咯

回到家就和平常一样
吃东西冲凉和她sms然后要打面
一切很正常
但我爸放工了还是没回来
我知道他去和朋友喝酒了
我还以为没事了安全了
原来...

我爸大概十一点回来了
他整身酒气
我已经躲在房里了
叫了一声爸
他就开始骂我了
我第一次看他将气将伤心
他真的工作到很辛苦很累
都是为了这个家
为了我这个唯一的儿子
我不懂要如何反应
只好默默不出声

过后我回房关门睡觉了
但我根本睡不着
我一直在反省
我真的不是一个好儿子
想找她谈谈
但她已经睡了~

我不可以再让他失望
我一定会生性的
我知道我已经长大了
要你每天都骂我讲我真的很心痛
对不起~爸
我知错了...

晚安~祝大家有个好梦!珍惜爱你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