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明白

我经常去看你的blog有没有update
只想了解你的最新情况
我为什么经常sms你
不是此刻想起你
而是我一直想着你
只是此刻想你想的最厉害
我为什么会希望收到你那么多的信息
+s6x�oLc-U;y o4O7^(n1O因为你的一切,哪怕是早点吃了什么
5X qJ0W _www.hdzone对我来说也是有意义的

o9X DWw1l5kRwww.hdzone.org
你和谁一起干了什么
我会乱揣测乱生气
即使我们什么关系也没有
我为什么会将在乎
我在乎不是你做了什么
我在乎的是你的人
你不知道我的手机里面存的都是你的信息
不开心时,看着看着,不自觉的傻笑
因为感觉你就在身边
自我安慰嘛
你对我的忽冷忽热
总是让我不自觉被你掌控
一半甜蜜,一半忧伤
在这段日子里
我是多么的沮丧
我怕就此失去你
你寂寞时可能不会想起我
而我却在时时刻刻的想着你
你在我眼里多么的重要
我在你眼里却十分的渺小
我一直在这儿等着你
我等着你的关心
你的一举一动我来说
都是指挥棒
指挥着我的心情和生活
我一直在默默奉献着
因为你不喜欢我,所以你不明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