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一个无休止的等待~

我还在等待,一个无休止的等待。我一直等着你回答,等着你看到我对你的好。我已经乐观得疲惫,因为我一直知道,我的梦,最终还是会苏醒。

而我却抽不出身,我的心知道,我愿意继续等待。我愿意抛弃所有的回忆,虽然不懂在你眼里,这份等待是否一文不值。
  
我的每一次主动都被你化为一道伤痕。为何如此,或许只有你心里明白,我猜不透,也没有勇气去询问。因为害怕被你拒绝。

你编织一个虚幻的演绎,我非常配合的表演。然谁又知道,微笑的背后,有多少苦涩的泪水。我所有的改变,只是因为我想进入你的世界。

我原来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我是一个人,同时也是一个弱者
我对你的依赖,我自己都说不清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驱使我不顾一切的沦陷。
我是一个傻得很的人,明明知道是个梦,依然坚持继续下去,有时真的会伤心, 但我也无所谓。
有时候会自己傻傻的幻想,想你,想曾经,想未来……但是好象一都是我想太多了,只是我一味的坚持,不肯放弃。
  
失去了什么,得到了什么,我全都不管了。唯一的记忆,是你给我留下开心得回忆,我一点也不不会忘记。
  
在这份感情面前,我一直是个弱者。所以我不敢去想了。 可是我真的很傻,我还是没办法把你驱逐出我的心,你、是个温柔的伤痕。

相信一个永远,等待一个永远,是否太异想天开。努力过后,只剩下寂寞的结局。是我的梦太不实际,还是我不够主动?

现在的我,所有回忆都很快乐。眼角的伤痕,是泪留下的。落拓失神的我站在原地,依旧等待…
因为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你也没有伤害我,从来没有,只是我不够好。
但如果伤害我、无视我、或是不在意我能让你快乐,那么你继续。只要你快乐,怎么样都好。我只想要你真正的快乐。

但愿你的快乐不停歇,悲伤不再来。如果你真的可以永远快乐,那么我宁愿放弃,放弃一切—包括我对你的感情。我自己选择的路,就是跪着我也会走完的。

相遇之后,真的是错过么?我不想错过,我想抓住!我不会再将容易放手!
这点小得渺茫的希望,我不在意了,因为它小得,几乎不存在。我不喜欢去强求什么,如果你不希望我留下,我离开,还是那个前提,你必须真的感到快乐。
  
我不擅于表达,希望你明白,你也接受。也许在你看来,我现在写的都是我自己想多了,然而我想既然可能会是最后一次,那么,就毫无遮拦的表达吧。至少放弃了不留遗憾。  
  
被自己打败,才是最失败的,所以我不想再错过了。我想了解你的心,希望我们不再有隐瞒,不再有沉默相对的情况。
思绪一片混乱,脑海混沌一片。我甚至不明白自己在写什么,更不明白,我写的这些,是否你会看到也不知道。

虽然你曾经和我说过对我也有好感,好,我等你。但同时我又有多恐惧呢。我害怕你让我这一等,就没有等到的的一天。

自从上一段的失败,你是我信任的第一个人。如今,你熟悉而陌生。也许每一条感情路都要经历这些坎坷,每一次,都差点走不回来
  
你嘴角的隐约残存着笑意,我却看不懂,你到是在想什么,你对我而言,是一个神圣的迷。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