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闷>

今天是很闷的一天T^T
难的没有补习
又不用帮忙妈妈
以为可以睡迟点的
但还是习惯了早起身
算了吧~

起身了就给了萍果一封早安信息
但她没回我哦
可能还没醒吧
那没关系咯
我就开始做家务了
唉~我家除了我会帮我妈做家务
别指意我家那两位李家大小姐了
哈哈
晒了衣还要帮我爸爸一起修理屋顶
今天太阳好猛咯
晒惨了~

做完了我就吃同样的早餐--->面
以后别人问我吃什么大的
我可以答你~老子我吃面大的!^^
然后就收到萍果的信息了
她今天也没有补习
但好像很忙~没关系
然后就继续和她chating了

到了下午她要上网
不得空谈了~唉
那我就做我的东西咯
一直等她给我信息
等到我都快睡着了~哈哈
没关系~i waiting for u...
看着电话荧幕发呆还不错哦~

今晚我妈弄steamboat吃!yeah~
好久没吃了...她买了好多料哦
我们一家人也吃不完
所以叫了阿姨一家来吃
我吃到好饱哦!
吃饱了就懒惰动了
好象大蟒蛇一样~吃饱了就不动...XP

唉~
听到一个消息
不懂该为她开心
还是为自己感到难过
算了吧...她即使工作了我也可以找她的
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是在找工
不过目标是partime的,由其是拜六和日那种
最近钱不够要
很多节目正在筹备中
所以要存钱了^^

时候不早了~要去睡觉了
希望今天还会发同样的梦
真的很sweeet很开心~
如果美梦能成真,要我怎样都可以
但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晚安~真的很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