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相信>

好久没有update了
最近都没什么心情
这个月也没有补习了
都是帮妈妈啊
在家上网啊
好无聊哦
唉~她也是很不开心
我只好耐心得等她回我咯
因为我也不能做什么啊
这是她的自由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她怎样了她好吗
昨天读了她的blog才懂这几天她都不开心
我却不知道
我真的很没用...

今天又下雨下了半天
koko又取消了
更难过的是我只看到她一眼
所以放学就在走廊等她
看到她走了过来
我却说不出话
就将看着她在我眼前走过
我傻眼了@@
没关系~我就给了她一个信息然后自己走路回

雨下整天~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一个人在雨里慢步真的会特别冷静
想东西也特别适合
其实都是我不好
我真的相信你
都怪我多口问你
唉~真希望能时光倒流
我就不会令你伤心
对不起
我希望我们还能每天开开心心有说有笑得
虽然我知道你会说我很傻不值得
但我并不会介意最后的结果
我只想好好珍惜有你的时光
因为没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可能我会变成回忆呢?^^

答应我
有什么事都可以告诉我
虽然我没这资格
但我不会放弃的!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