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哭笑不得

今天早早起床了
因为要下kl补习
所以就给了她一封信息
谁知得到的是不用你陪这四个字~
好吧 ...我尊重你的决定

走路到了巴士站
非常幸运巴士很快来了
上了巴士很容易找到位子坐了
因为巴士费起价了就很少人搭了
搭巴士都够破产了啦~哈哈

第一节是最喜欢的bio节
不过大概半个小时我和建都开始打瞌睡了
ZZZzzzZZZ
很辛苦终于下课了~yeah
然后我带建和强哥去找吃的
我们走进pj street里面吃板面

在路上我遇到了但我并没有叫她
因为她身边多了个人
不好意思打扰他们
就将擦肩而过了
也没发现我
不懂为什么我突然很难过
但我一直告诉自己我和只是朋友
当作没看到吧~XP

吃饱饱了
建问我要不要去mid valley看戏
我一直做不到决定
但我已经没心情补了
然后就和建翘课赶去mid valley了
最后我们决定看‘吓到笑 ’
很显然这是一部笑戏
建从头笑到尾
但我却笑也笑不出
这就是哭笑不得 ~

大概一个小时多
电影就看完了
所以就和建说拜拜然后回家了
谁知我真的很幸运
一出门口就下起大雨了
天啊~为什么将多坏事给我遇到T.T
等了很久终于有巴士了

回到家附近的巴士站
雨还在下
这时候玩心起
决定淋雨回家
一个人在雨中慢步多轻松自在啊
一路上我想了很多东西也明白了很多事
我这个人就是太无聊了~paiseh o

回到家已经很湿透了
当然被我妈臭骂了一顿
不过我都预了今天会很惨了
无所谓咯
哈哈
然后赶快去冲凉不然生病就惨了
有人会担心得 (发梦啦你~鬼才担心你!)
头发抹干了就躺在床上想想今天遇到的人与事
想想着就睡着了 ~

到了晚上
竟然会给信息我哦
然后好像知道我心情不好就打给我问我怎么了
我接到电话真是很开心~但想到早上的事...唉
我不能让担心所以就大概告诉什么事
对不起,我不要你担心啦~现在没事了!
虽然心里是很不舒服
但睡醒了就没事了 ~

差不多结束了~
搞了一天也累了~晚安哦
萍果~明天补习自己小心啊!有事立刻找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