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就迫不及待要开电脑了
因为觉得好像和世界断了联系
我开了面子书和博客
萍果update了的blog哦~
只记得草莓而已~T.T
都没想我的~哈哈
萍果好像快闷坏了==
那星期四我带去玩咯
希望没问题~

这几天开斋节假期
我去了金马仑
晚上真的很冷~不是开玩笑得>.<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那到底有什么好玩
但如果你有朋友是在地人
就有你想象不到的好玩了~YEAH

今天我的brother们帮榕庆祝生日
但我刚回到家打了面冲好凉都十点多了
加上家里那位老爸真的很长气~我beh tahan le
所以就打给他们说我不去了
真的很对不起
每次聚会都少了我
希望你们了解我家里的情况有些不同
谢谢~
榕~生日快乐哦~18岁了,不要再闹下去了,好好为自己想想~
然后快点找个女朋友啦!哈哈

时候不早了
我也很累了~
就写到这里吧~
金马仑的故事敬请期待吧~哈哈
晚安咯^^
萍果祝你有个好梦哦~好想见你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