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我有自己的BLOG了~



我有自己的BLOG了\(^0^)/
我一直都在考虑要不要开一个
可是之前开了一个却给我遗忘了
但最近都会读的blog~可能渐渐被她影响了
而且每次看朋友的blog都觉得很有趣(比追连续剧还好看咯)
所以我决定加入blogger的行列 ! !
难得拥有一个可以发挥自己写作能力的好地方(咋到==)
这次不能再把它荒废掉了 ~哈哈
现在最大的问题...我要写什么呢?
要动动脑想想了T_T
加油加油~不要令对你失望哦!YEAH~~~
总之我答应自己一个星期至少一次~
上来看看读读写写也好!
请你们拭目以待 XD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