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很累但很开心得一天~

今天八点半就起身了咯
看到还有时间
昨晚想了很久要不要和他们去游泳
于是打给Darren问他可不可以载我
点知迟了一步~他车满了...唉
只好自己驾车去咯
我没问过我老妈
回到家一定死的很惨了XX
我们约了在Bandar Kinrara的贝壳油站集合

大概九点半大家都到齐了(蛮准时的嘛~)
然后我们四辆车一起出发了
到了那里登记了名字
我们就到更衣室换衣了 ^^
大家都是男生~无所谓啦~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游泳哦
比起中国的水立方
这不错了啦~XP
没想到将早已经很多人了
而且很多还是公公级的~劲啊!
做了热身运动就迫不及待要跳进水了
谁知~!@#$%^&*
这根本是冰水啊~哈哈
没办法了~只好咬紧牙根努力游了
好久没将爽了
不过我们好像太吵了~打扰到其他人哦 ...paiseh
我们也拍了几张照片留念 (现在我没有,不过很快就可以在facebook看到了^^)
到了十一点半我们就离开了~

大家都又饿又累了~然后我们就去华景吃东西
来一碗热腾腾的猪什汤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yeah!!
然后我就回家了因为等下要和萍果去补习^^
回到家我就冲凉换衣了~虽然很累但没关系啦
本来打算去101然后和萍果一起去的
但都怪我安排不妥当~我真失败啊!
只好分开去了T.T

到了那还有一个小时多时间才补
萍果就叫我去MC等顺便帮买了份filet o'fish
我选了靠窗的地方坐
方便让看到我嘛~嘻嘻
看到路上的人来来往往~觉得很有趣啊...可能我太无聊了XP
不久后萍果就来了~
坐了下来慢慢享受她的‘大餐’
看着吃东西的模样真的很可爱啊~
然后我们也谈了很多东西~我知道用Dove洗发水了~真的很香!哈哈

吃饱了我们就去上课了
唉,很不幸得我们并不同班~天啊!为什么要把我们分开!XD
过了一个小时半,终于放学了咯
但今天雨神又来了
走到巴士站还有一段路~幸好萍果有带雨伞
我们只好共用一把雨伞^^在雨中慢步感觉不错啊~哈哈
心里还是很谢谢上天将帮我~WOW
我当然不放心一个人回啊,所以就陪搭巴士回咯
不过等了很久都不见车影
又怕闷所以我就一直弄笑咯
你笑时真的很可爱~笑口常开啊~哈哈
等了快一个小时终于来了
上了车我们找到位子坐,但萍果却淋到雨了~唉

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得, 我还看了小时候的照片哦(不能说的秘密)
我们坐在一起谈天的机会真的很少~我非常珍惜!
最难过得是我没能陪回家~我在101就下车了
对不起...下次我一定陪你回的!
回到家都八点多了~我妈当然shoot我啊~没关系啦
因为今天我很开心!\(^^)/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吧~这星期日我姐姐就回来了!好想她啊~
萍果今天也很累了吧~早点睡哦!晚安了~
假期我会去金马仑~以后我带去!想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