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结局篇=

我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但也要去坚持,因为我至拥有过;
n*h
HDzone"{aDXO有些人,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HDzone^'}
i?.|sTR:
HDzone3y)B^!g$E o/VP~k
www.hdzone.org-w2{"c�h H8V以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
)VZ/Qw6@HDzone`Tp aRo以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L'`/n&I?1Ln
3h0V%z}1W pP以为脚步停了下来,心就可以不再远行;_"d$LIKI+V$`L

e n y'H/[7d$AT
我需要的爱情,只是一个拥抱。 }3w8`J4W%MI
V:X
c _"D t
$iV`l3u:A
&^/C.MH f;t;}X6x-`ZI4A[�J{,XSD0多少次又多少次,回忆把生活划成一个圈,而我们在原地转了无数次,无法解脱。总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识的地点,如果能够再一次选择的话,以为可以爱得更单纯 .
E&ST[`v t8e$E3JC 6K4Pl'G~6A
V

v(A
q4QJvg Uf

如果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哦……
www.hdzone.org3xBbN@1qI
/qx7`iRv+}www.hdzon U(G+U;qT
f8N9r

+x^4dM&K
7Om
nC�c
 
1x)pp.M,u*rkt�FX
ZH}*L ?M&sKHDzone 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HDzone4UQ'idh|X5f)]}
FrAOa4O
www.hdzone.org Y]"O(_y$IX~1L
"ba3zS.W R'
\0Tz$M4h#mF
2g"L#m+L lcg5`?%`c5u 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iV}(s{ O-i6iT0F
&q!r,Do#q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诺言就是欠下的债。 /A
v+x{6Z"s)Y8K


zN+`L*?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kJ0FW9a
sEC7U$H7c;BF
g
U!|hb!U G
Syo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X$eZ,k,pS-Gwww.hdzone.org*vV/p*}6n}t/lZu
] sIqJtQ
`:Rl4E |yC.Rwww.hdzone.orgwww.hdzone.orgF3m
@wf$n._k

:{2_h|;j@
oB/f
Uw*G!h}"Nu*c6
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LV$H PL2Pwww.hdzone.orgHDzone@9k)almpt L F
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N�rwj7O/a ydwww.hdzone.org/r1o'UIocP
vRz4ZwY:ZHDzone www.hdzone.orgs+zA'X
`oH

3^h5y?"Zj2]!`ocd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Xz&w(e:@ N^www.hdzone.org
_fG'w$nC

如果有一天我们在路上重逢,我会告诉你:“我现在很幸福。” HDzonev#J.pSvE-_j 4g4k\z$V
wi
QC
]z

我们在错误的时间相遇,在正确的时间却又分开……不见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