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最后一次~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 永远 爱你。

前几天萍果突然提起这首歌
回家我就下载了这首歌~听了很多次!
真的很感人也很感触T.T
然后就找了很多关于这首歌的资料
原来这是一个17岁少女的创作,但不懂这少女的名字,不过确定已经离世了~
而且背后还有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
有一对感情非常好小情侣
双方家长都很满意对方
准备大学毕业就结婚
正当高三开学前学校体检
检查出女生血蛋白有异常
之后去医院检查出患了一种罕见的隐形皮肤遗传病
那种病越严重皮肤就会越嫩
最后就会因为皮肤太嫩承受不了肌肉和血管的压力而撑裂
虽然没的医但男生和双方家长都要求女生住院因为可以尽量活得长些
当医生确定女生剩下少于一年命的时候
女生却没被恐惧笼罩着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见别人
反而天天都和男生出去散步看日出
然后开始写日记,很努力的记录着过去的日子
当时时间所剩无几觉得男生应该成为自己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于是女生决定留份礼物给男生所以就录了这首歌给那男生。。。

为什么幸福总是将短暂;
为什么我们不好好珍惜,等失去了才后悔;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伤心;
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场叹息;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