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ByeBye~

今天你没来学校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没来
可能昨晚和你男朋友生日谈到很晚吧
哈 哈

现在我真的可以放心了
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对你有任何牵挂了
过回各着想要的生活吧
我知道你等这天很久了

虽然答应过你很多东西都做不到
真的很抱歉哦
不过现在我就把这责任交给他了
那我可以把所有心思放在身上了

最后希望你可以控制下自己的脾气
别再将任性了
要学会相信别人和多多想下别人的感受哦~
不是每个人都要受你脾气得^^

我要说的就将多了
多年来的问题终于解决了
整个人都好轻松了~yeah
写到这里就好了
可以画上句号了。 。 。 。 。 。 。 。 。
byebye~
(这些都是我想亲口和你说的话~但没有机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