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最近我看了一本书 叫<爱情两好三坏>
真的很好看~而且很多感触T.T
故事是关于男主角一直最喜欢的人并不是最适合他的
最后和他在一起就是一直待在他身边那个女孩^^
在书里就提到一句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你是我眼中的萍果~
意思就是你是我眼中最珍惜的人 !
我超喜欢这一句的!
现在的我完全恢复单身了
不过我已经找到我的萍果了~
这次我不会再轻易放弃了>.<
希望会感觉到我的好
虽然不知道结果会怎样
至少我尝试过了
永远不后悔~XD

今天放学后载了雯回家
就去928和朋友们集合了
因为今天约了朋友打篮球

到了那就叫了一个胡椒鸡扒饭
真的很好吃哦~XP(整个黑黑的~)
吃饱饱了就回去Merak篮球场了

可能太久没打球了
加上天气又热又晒
很快就投降了咯
不然再打下去会脱水而死了~
哈哈

大概四点我们就散会了
最近大家都很忙
要约出来打球还真难啊
回到家又要打面了~惨!

今天大概就是将了
明天又要下kl补习~
惨啊~

晚安了我的朋友~
晚安了我的萍果!you are the only apple of my eye~MUACKZZ

0 comments: